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市政府名义办展会 一骗子“套牢”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15 大众网

  本报2月26日讯(记者 王晓鹏 实习生 苏振兴 通讯员 姚心晖)一男子打着济南市政府和省消协的名义,假称举办博览会行骗,未料到还没骗到钱就被工商部门逮个正着。

  近日,省消协得到举报,称济南瑞鹏展览有限公司经理范某打着省消协的名义行骗。济南市工商局直属分局经检科经严密侦查,今天上午来到位于济泺路168号的华泰大厦该公司办公地点,经6个多小时守候终于将涉案嫌疑人范某抓获。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今天下午,记者在济南市工商局直属分局了解到,涉案嫌疑人范某经过精心策划,私刻了所谓的“2004中国(济南)消费时尚博览会组委会”公章,在华泰大厦租了一间房办公,声称要举办“2004中国(济南)消费时尚博览会暨保健品博览会”。每个展位3800元,另外诚邀赞助单位,赞助价格为4万元到8万元不等。为提高行骗成功的系数,范某声称该博览会主办单位是济南市政府和省消协,支持单位是中消协和中国商品流通协会。在范某印制的宣传材料上,记者看到,除了范某捏造的主办单位、支持单位外,其“宣传媒体”竟然印着本报和济南其它媒体的名字。根据工商部门调查,这场将于5月1日至3日举办的博览会根本没有在工商局登记备案。

  济南市工商局直属分局经检科科长王强介绍,要想举办展销会,必须经工商部门批准并领取展销会登记证后才可操作,而范某没经工商部门批准且私刻了公章,冒用济南市政府和省消协的名义,带来了不良的社会效果。万幸的是,经过初步调查还没有公司上当受骗。编辑:余梁(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