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分析认为扁"大赢变小赢"可能转化为"小赢变小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2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27日讯:据香港大公报的分析文章指出,蓝绿两阵营各自的选举基本盘经已相对稳定,不太可能有较大板块的票源移动,而泛蓝的基本盘大于泛绿。陈水扁借“公投”炒作“统独”争议,煽动省籍矛盾,挑衅大陆方面,已令多数民众感到不耐烦。多数选民已经没有四年前那种选战激情,他们也不愿意两岸紧张局势僵持下去。

  分析说,陈水扁大肆炒作“公投”至今,对选情越来越不利,绿营选情由“总统府”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秘书长丘义仁原先讲的“大赢变小赢”,更可能由“小赢变小输”。目前,尽管选情民调显示,蓝绿支持度相差不大,但在泛蓝选情看好且一直领先泛绿的情势下,可能催化财团、地方派系及未决定投谁票的中间选民,向支持泛蓝方向移动。

  分析认为,泛绿营也并非没胜出的可能。陈水扁等人一直在连战家产上大作文章,指连战家产逾百亿,且来路不明。国民党方面已作出反击,指扁妻炒股疑涉内幕交易。绿营如无连战涉及重大舞弊案的确凿证据,或且蓝营产生极大的意外,否则,绿营选情要反败为胜并不容易。

  (来源:华夏经纬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