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境脏乱差这里曝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27 沈阳晚报

  李先生反映:于洪区105-9号芳园小区,从1996年到现在没有物业管理,小区内住户安全没有保障,经常被偷窃,小区内道路坑洼不平,出行很不方便。

  张女士反映:东北日杂、鞋城南门东南道上,有片草坪变成停车装货场了,草坪被践踏。附近的饭店都出来摆摊,街道很脏乱,污水满地,垃圾成堆。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周女士反映:南三经街249路公交车站附近的马路中间离人行道半米的地方,不知是谁立起一片铁栅栏,给等车的乘客带来很多不便。

  王女士反映:往辽三小学方向通往老瓜堡交通岗的那段道路坑洼,尤其是雨雪天气,泥泞积水满路,极为难走。

  金先生反映:新城子区贵州路福宁小区23号楼下的门市房后院下水道严重堵塞,大粪污水上返,脏水流至屋内。

  杨女士反映:她家住在于洪区怒江北街76号楼,从2003年秋天就开始施工到现在,门市房前坑坑洼洼,下水道堵塞,污水脏水到处都是。

  尚先生反映:沈河区药王庙路市场内垃圾很多,环境脏、乱,希望有关部门加以重视。

  程先生反映:铁西区南八马路保工街到马壮街西侧停满了货车,道路严重堵塞,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张先生反映:小北关街126号楼已经裂缝了且最近墙壁开始往下掉皮,很是危险,路过的市民很担心。

  希望相关部门深入调查实际情况并解决!

  保险问题

  刘女士反映:她是大东区饮食公司的一名退休员工,从1999年退休到现在,单位没有给交医疗保险。希望有关部门给以解决。

  杨女士反映:她1989年转到沈阳市药用纸箱厂后,停薪留职了。现在想自己交保险金,但厂子说已无她的档案,缺了档案手续,杨女士就无法办理保险了。希望有关部门帮助解决。

  康女士反映:她爱人原在沈阳市薄板分厂新野公司,1990年下岗至今,该公司没发过低保金。

  暖气问题

  张先生反映:他家住沈河区大南街勒石街,该地区的17、18、19、20号楼的室温低于市政府规定的16℃。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王女士反映:她家住沈洲路28号楼,该楼从16日至今没有暖气供应了,最近的天气还很冷,家里更凉,希望有关部门给以解决。

  韩先生问:他的父亲是1905年生人,至今将近百岁,他想问沈阳市对百岁老人有何待遇。

  闫先生反映:他家住大东区大什字街97号2单元,从2003年五月煤气管道改造后,2单元的煤气一直不给开栓。不知道他家什么时候能解决煤气开栓问题?

  葛女士建议:从沈河区科学家花园到和平区政府没有直通车,出行很不方便,能否考虑增加一条路线。

  洪女士建议:她在车轮厂工作,每天上班都坐293路公交车,但293路公交车车隔不固定,上班高峰点需等二十分钟,有时甚至等三四十分钟才能有一辆,还不一定能上去车,洪女士由于坐车问题上班迟到,很是苦恼。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助解决。

  张女士建议:能否在兴工北街通往太原街方向再增加一个线路。

  于女士建议:从她家门口出行只有281路公交车,但这路车晚上六点就收车了,281路公交车能否延长收车时间。

  王女士建议:255路、294路、236路公交车的松山路站最好改设在松山路和长江北街的拐角处。她还反映255路公交车车隔太长,大概是7分钟一辆,能否在8点以前改为3至5分钟一辆。

  任女士建议:她家住长青小区,原来有个4343小公汽,但现在已经取消了。这样出行很不方便,希望292路公交车能延长两站地到长青小区。

  刘女士建议:294路公交车车隔时间太长,尤其是晚上,等20分钟或者半个小时才有一辆,很不方便。建议加开几辆车,缩短车隔。

  希望公交部门认真考虑百姓乘车难处,服务好市民!

  以上反映文字均为读者来电来函实录,所述情况是否属实、处理进展如何,敬盼回音反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