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召开深化解放思想大行动动员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31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2月27日消息:市委、市政府昨天召开深化解放思想大行动动员大会,提出以“争一流、创品牌”为主题,紧密联系我市改革发展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抓好落实,通过打造政府服务品牌、产业品牌、城市形象品牌、温州人品牌,把我市的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深化解放思想大行动,是我市开展“温州学全国”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深化和延续。我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市自去年上半年开展“全国看温州,温州学全国”解放思想大讨论以来,全市各地各单位共召开座谈会1000多场,直接参与人数达15万人次,通过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借鉴经验,在工作中改进不足,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观念有了新的转变,忧患意识得到了增强,创业热情得到进一步激发,形成了同心协力抓发展的良好氛围。在年初召开的市委九届三次全会上,市委提出要在去年大讨论取得成效的基础上,扎扎实实把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成果及时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根据会议部署,深化解放思想大行动共分为宣传发动、制订措施、落实提高、总结验收四个阶段。通过大行动,在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形成解放思想,争创一流的意识;提高政府机关效能,全力打造政府服务品牌;深入实施“一港三城”发展战略,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大力推进机制体制创新,进一步弘扬温州人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在昨天的动员大会上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化解放思想大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扫除影响发展和大行动的思想障碍。要紧密联系我市改革实际,进一步认清自身发展的优劣势,加快谋划自身发展的新路子,形成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合唱”。围绕“争一流、创品牌”这个主题,精心设计工作载体,使大行动有声势、有广度、有深度、有实效。各地各部门和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自己的实践来影响和带动本地本单位的解放思想大行动。刘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对深化解放思想大行动活动的组织领导,大力营造宣传解放思想大行动的浓厚氛围,讲求质量,注重实效,不搞形式,确保解放思想大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市委副书记包哲东在会上宣读了市委关于深化解放思想大行动的实施《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国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莲莲、副市长陈宏峰、市政协副主席姜嘉锋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以及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乐清市和市经贸委、教育局、规划局、公安局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温州日报尤海峰潘建中)(来源:温州新闻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