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冠军杯:“红魔”丢球丢人“斑马”心服口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34 沈阳晚报
  昨天凌晨,欧洲冠军杯又燃烽火,曼联客场1∶2负于波尔图;尤文图斯客场0∶1负于拉科鲁尼亚;切尔西客场1∶0小胜斯图加特;皇家社会主场0∶1负于里昂。

  在曼联与波尔图一役中,主队波尔图占据了场上优势,但曼联却在第14分钟,由福琼在门前7米处左脚补射入网,曼联1∶0领先。领先后的曼联没有顶住波尔图强大的攻势。第29分钟,阿列尼切夫右路转身摆脱基恩起球,麦卡锡在点球点处侧身右脚凌空抽射破门。波尔图扳平之后士气更旺,从上半时场面来看,曼联应该对平局感到满意。

  下半时波尔图继续压制着曼联。第78分钟,瓦伦特左侧边线附近长传,麦卡锡在门前10米处头球吊射打进,波尔图2∶1将比分反超。

  比分领先的波尔图耐心地来回倒脚。第87分钟,基恩插上接应,但巴亚已经提前出击将球抱住,基恩从巴亚身上越过,但他的右脚脚底踩到了巴亚腰部,主裁判与助理裁判商议之后,将基恩红牌罚下。

  由于金牌后卫的低级失误,尤文图斯客场0∶1负于拉科鲁尼亚,卢克抓住图拉姆失误攻入惟一进球。

  开场后,拉科鲁尼亚配合流畅,向尤文图斯施压。当比赛进行至第37分钟时,金牌后卫图拉姆得球没有及时处理,而是带出禁区匆忙传球,结果被维克托断下右路斜传禁区,图拉姆急忙赶回冲顶解围,但球见高不见远,卢克后点包抄,在禁区左侧距门8米处左脚凌空射门打进远角,拉科鲁尼亚1∶0领先,之后双方虽互有攻守,但谁也无法再攻破对方城门。而尤文图斯本场比赛毫无斗志,客场告负。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切尔西客场1∶0小胜斯图加特,这粒入球是由主队后卫梅拉不慎自摆乌龙而送礼给切尔西的。无独有偶,在皇家社会队主场与里昂队的交锋中,主队后卫舒勒尔第18分钟的乌龙球也使主队以0∶1落败。

  作者:本报综合消息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