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23大学凶杀案获重大进展 警方悬赏捉凶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35 桂龙新闻网

  2月25日,云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向全社会发出2004年第11号A级通缉令,悬赏15万元人民币捉拿“2·23”云南某大学凶杀案的犯罪嫌疑人马加爵,目前,专案民警正在进行紧张的案侦工作。此案已被公安部列为督办案件。

  据《都市时报》报道,当日从云南省公安厅获悉:近日发生在该大学学生公寓的恶性凶杀案件已经有了重大进展。据了解,4具男尸均为该大学2000级生命科学院毕业班学生,他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们于2月14日提前返校,为今年毕业联系工作。返校不久后,4人与家人和学校便失去联系。该大学2月20日正式开学后,4人未报到。

  经公安机关工作查明,凶器疑为一把铁锤,该校学生马加爵有重大犯罪嫌疑。25日,云南省公安厅通过公安部向全国各级公安机关发出了协查通报,并向社会公开发出通缉令。公安机关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与马加爵有关的任何线索,对提供重要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群众,警方将为其保密并奖励人民币10万元;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或将其扭送公安机关的,奖励人民币15万元。举报电话:当地110。云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0871-3631676;昆明市公安局刑侦支队:0871-4144705。

  马加爵,男,汉族,1981年5月4日生,身高171厘米左右,椭圆脸,体型中等,操广西口音,原是云南某大学2001级学生,户籍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宾阳县宾州镇马二村一队12号,身份证号:452123198105045232。(毛亚南)

  来源:新华网

  责编:罗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