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改开学时间 校址一变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37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君)

  近日,英华美(上海)学院陆家嘴分部SEF班的8名学员反映,该校对12名学员的承诺总在变。开学初就改了开学时间和地点,后来,又从浦东搬到浦西。学生要求学校给一个合理解释,并多次协商退钱都未果。昨天,在记者的努力下,双方达成协议,学校答应将剩下的学费退给学生。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校址一改再改

  近日,英华美(上海)学院陆家嘴分部SEF班的学员反映,他们12个人从全国各地来该校学英语。他们是在浦东南路的华融大厦报名的,学校承诺去年9月10日开学。但之后学校却通知学生开学时间延至9月22日,且上课地点也变成了陆家嘴的港务大厦。学生们考虑到港务大厦并不很远,环境也还不错,就坚持到那里学习。今年开学不久,学校再一次通知学生学校将搬迁至浦西浙江中路一幢大厦。学习环境一变再变,学生们要求学校给个合理解释,并要求退钱。

  学校表示“有误会”

  昨天早上,记者来到常熟路的英华美(上海)学院总部。招生办胡主任告诉记者,可能是学生和学校之间存在一些误会。浦东分部的搬迁是学校发展过程中的一部分,更改校址来不及通知学生了,这些学生碰巧赶上了。

  本报记者促成此事解决

  昨日下午,记者本约好和学生去市消协咨询,该校浦东分部的负责人打电话给记者表示,要坐下来谈谈。于是记者联系了8个学生来到学校总部,大家在会议室谈了想法。

  校方提出,学生继续留下学习,校方愿在剩余的32周里,每周免费为学生增加一次外教口语课,并在每天早上提供免费班车接送学生。如在学习中遇到其他困难,学校也愿帮助学生解决。学生们经过讨论,大部分同意这个建议,但是一些学生坚持要求退钱。双方为此事争论不休,最后校方领导决定把钱退给学生。该校胡主任说,3月15日,学校将扣除已上的课时费、书本费、3.4%的税和5%的上级管理费后,把剩下的钱全部退给学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