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违法劳务中介收费后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37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潘越)

  日前,安徽来沪的方小姐反映,她到诚佳劳务咨询公司找工作,交了330元咨询费和中介费后,公司却在面试约定日人去楼空。

  21日,方小姐通过广告找到德平路12弄10号楼的诚佳劳务咨询有限公司找工作。于是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方小姐支付了300多元的费用。该公司工作人员开了一张收据给方小姐。方小姐被告知24日下午1点到中介公司,工作人员陪她和其他面试者去工厂面试。

  24日下午1点,公司大门紧闭,也没有其他应聘者出现。方小姐向隔壁公司询问得知,207室租户已搬走,这两天已有几十个求职者上门找。

  记者昨日向该楼物业公司了解到,207室租户去年11月底入住,是一个叫龚伟明的30多岁男子以个人居住名义租的房。该租户至今还拖欠半个月房租等费用。23日当天,该室大门敞开,租户及他的私人物品全无影踪,大门钥匙则置于桌上,房内挤满了交了中介费等工作的求职者。

  记者了解到,金杨派出所、金杨工商所和奉贤工商局正对此事进行调查。据悉,该公司于2003年12月在奉贤工商局注册登记,经营范围为劳动信息咨询,从事职介已超经营范围,更不能收中介费;同时该公司在浦东经营业务未办跨区经营执照,属擅自设立分支机构。

  奉贤工商局注册科钱科长提醒,求职者要注意查看公司是否持有正本工商营业执照、职业中介许可证、公司注册地点和办公地点,以免上这种打一枪换一处的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