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冯国经被委任为新设的大珠三角商务委员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46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香港政府新闻网消息,行政长官董建华今日已委任香港机场管理局主席冯国经为新成立的大珠三角商务委员会主席,并同时委任31位工商界领袖和专业人士为委员会成员。任期由今年3月1日起,为期两年。

  委员会成立的目的,是加强大珠江三角洲的经济合作,成员来自不同界别,包括商会、银行界、船务及纺织业、会计界、法律界、物流业、科技界、地产界、建筑业、环境及教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育团体,以及中小型企业和智囊组织的代表。

  委员会可望与政府层次的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相辅相成,发挥积极作用。委员会的使命,是就增进两地的增值合作和可持续发展,提出意见,促进双边贸易及投资。

  去年8月5日举行的粤港合作联席会议,双方同意各自成立商务组织,让两地企业、行业和商会作出交流及研讨。粤方的商务组织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分会负责。

  委员会成员包括:冯国经(主席)、陈智思、陈国威、陈永棋、郑耀棠、张建东、蔡冠深、周梁淑怡、钟普洋、杜源申、艾尔敦、霍震霆、和广北、叶成庆、郭炳联、林天福、刘皇发、梁智鸿、梁振英、梁君彦、李泽钜、罗仲荣、罗康瑞、黎定基、邵善波、曾宪梓、董建成、黄匡源、胡应湘、杨健明、余国春、杨孙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