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注第二轮六方会谈【北京】:会谈进入关键阶段各方共识不断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国务委员唐家璇昨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出席第二轮北京六方会谈的各国代表团团长和驻华使节时说,第二轮六方会谈已进入了关键阶段,开始了弃核、安全保障、经济合作等实质性问题的讨论。

  他表示希望各方本着相互尊重、平等协商的态度,最大限度地显示灵活,积极探讨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唐家璇指出,中国政府一向主张,朝鲜半岛要实现无核化,同时也要解决朝鲜在安全等方面的合理关切,使朝鲜有一个正常的发展环境,最终实现东北亚地区的持久和平与发展。

  第二轮北京六方会谈全体会议主席、中方代表团团长王毅26日表示,与会各方在今天全体会议上的讨论是实质性的,尽管各方看法仍不相同,但分歧在逐步缩小,共识在不断积累。(晓航/编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