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女子婚姻失败 网上邂逅英国男子共结良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57 桂龙新闻网

  今年40岁的陈女士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在她失去家庭最失落的时候,她在网上邂逅了一名英国男子托尼,在托尼的鼓励下,陈女士很快走出了感情的沼泽地,并与托尼结下了一段异国情缘……

  陈女士在柳州市一事业单位工作。2002年年底,常年在外地工作的丈夫另寻新欢,与她离婚了。离婚后的陈女士非常失意,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走出情感的漩涡,甚至以酗酒麻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醉自己。

  陈女士身边一位要好的姐妹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为了转移陈女士的注意力,这位姐妹给她在网上申请了一个QQ号码,鼓励她交友谈心。2003年3月的一天,陈女士上网时,一名网友给她介绍了一个交友网站,告诉她,该网站里也有很多人在征婚征友。

  抱着好奇的想法,陈女士进入了该网站,没想到的是,在那里她认识了一名叫“托尼”的英国男子,对英文不精通的陈女士借助金山快译与托尼聊天。

  对于陈女士的境遇,托尼表示了深深的理解,并不断地鼓励陈女士要尽快从情感的沼泽地里站起来,两人成了网友。从聊天中,陈女士得知了托尼的基本情况:托尼年龄与她相仿,家在英国伦敦郊外的一个小镇,家里经营一个农场,一直单身。

  为了便于和托尼交谈,陈女士报名参加了英语培训班,同时,托尼也在努力地学习汉语。尽管陈女士用不甚通顺的英文与托尼聊天,但托尼能够在琢磨之中与陈女士心灵相通。在交流中,两人都渐渐地觉得,有了期待相会的感觉。

  经过了近两个月的网上交流,陈女士和托尼约定,都给电脑装上摄像头,这样视频聊天就能够看到对方了。同年5月15日晚,通过网上视频,陈女士终于和托尼“见了面”,在视频里,未曾谋面的托尼竟然没有给陈女士一丁点陌生感。就在那天,陈女士和托尼确定了恋爱关系。

  2003年的国庆节是陈女士最欣喜的日子。在那天,托尼从英国千里迢迢赶到了柳州与陈女士及其家人见面。当托尼出现在陈女士面前时,陈女士很激动也很满意,虽然托尼个头不高,人却长得很精神,而且居然能使用简单的中文说话。陈女士的家人对托尼也很满意。

  两人手牵手到一家影楼去拍了婚纱照,照片里的陈女士焕发出多年未见的光彩。在柳州度过国庆节后,陈女士办理了护照,与男友托尼同返英国见未来的公婆。同样,男友的家人对陈女士也相当满意,托尼母亲拉着陈女士的手笑眯眯地说:“真漂亮,像个20岁的姑娘!”

  今年春节,托尼带着礼物和戒指,又一次赶到了柳州,向陈女士求婚来了。一起度过喜气洋洋的春节后,陈女士和男友有了打算:在柳州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后,两人再到英国,举行一个浪漫的教堂婚礼。

  编后语:网络世界很精彩,也很无奈。陈女士通过网络结良缘,我们祝福她。但我们应当辩证地对待网上交友,网友有好也有坏,正如一家网站“留言版”上的一句话:“这年月,谁知道电脑背后的人是不是一匹狼?”希望网民不要沉迷于虚拟的世界里,否则“不能自拔”。(朱英华)

  来源:广西电台

  责编:罗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