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广加强经贸合作 广西南宁将建“广东工业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00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2月27日电(记者蒋桂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日前透露,广西将在南宁市以优惠条件提供1万亩土地,由广东省组织企业建立“广东工业园”,投资一批以东盟和国际市场为主要目标的产业项目。“广东工业园”将设在南宁市武鸣县华侨投资区,进园企业将享有税收优惠政策和扶持政策;独资或联营并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新企业,也将获得特别的优惠政策。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另外,南宁市还将以优惠政策与广东联手在南宁商业旺区合作新建或改造一条具有广东特色的、主要经营广东商品和服务业的“广东商业街”。

  此间政府官员称,“广东商业街”建成后,将会大大促进“两广”之间以及对东盟之间的商品双向流通和贸易往来。同时,广西还将支持广东在南宁市筹建“广东大厦”,使之成为两省区经贸合作的综合服务中心。

  广西还计划在两年内新建7条通往广东的高等级公路,打通“两广”省际高等级公路通道,以及在今年重点推进洛湛铁路广西段、黔桂铁路扩能改造、连接广东的桂梧高速公路、坛洛至百色高速公路、桂林至全州高速公路等工程建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