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两张专辑开澳洲个唱 周华健现身温州谈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48 温州新闻网

  从《怕黑》、《明天我要嫁给你了》、《亲亲我的宝贝》、《花心》,一直到去年的新专辑《一起吃苦的幸福》,周华健在我们心中一直像一个老朋友,一路笑呵呵的走来。昨天,周华健在参加庄吉举办的“2003年度总结大会暨文艺晚会”之际,接受记者采访,并透露,在经过两年的“冷藏”后,华健开始享受音乐的创作,今年6月前,不仅要出一张全新的中文专辑,一张粤语专辑,还预备自己当导演投拍一部电影。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准备自己当导演

  周华健还是那么和颜悦色,还是那么的敬业。由于工作交接没有弄好,要赶着去平阳参加庄吉的晚会,他刚和记者碰面时,即转入状态,频催记者快问。谈起今年的工作打算,周华健掰着指头把专辑、剧本、电影各项工作数了一遍。他今年正在筹备中的专辑就有两张,一张国语专辑和一张粤语专辑已经能确定下来,中文专辑中全部是新歌,目前还在创作中,预计6月前会和歌迷见面。

  此外,据周华健讲,他目前的主要工作是写一个电影剧本,预计今年三、四月份就能完工,他正在和香港的一个电影制作组接洽,由他们负责制作,不过最主要的角色他可是不肯让贤,他还准备自己投资,自己导演这部电影,有记者问到片子是什么类型时,华健笑说:“不是爱情,不是普通的文艺片”,但他始终很神秘地说不能透露片名和内容,只笑说,这是讲人性的一个故事片,讲老天爷倒是公不公平,老天爷到底宠谁?而受宠的人到底有没有感受到?据说,拍电影最主要的目的也还是创作音乐,他说,这部片子所有的曲子都是他创作,片子预计也于6月份投拍。

  把个唱开到海外

  记者昨天意外获悉,周华健最近还要做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在4月份,确定要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各做一场“个唱”,而且其筹备工作也已于目前展开,而担当周华健澳洲演唱会的嘉宾是内地乐坛当红组合兼周华健的圈中密友——羽·泉。

  周华健表示,自己北京、上海、香港、台湾都唱过了,应该到国外去让更多歌迷感受华健的现场音乐。嘉宾之所以选中羽·泉是因为他们的音乐与自己的音乐都比较乐观向上,很有朝气。

  人到中年的周华健现今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谈到自己的孩子,周华健满脸洋溢着做父亲的幸福。他说,孩子很调皮,现在才明白到父亲当年的辛苦,以及肩负千斤担时的那种眼神。生活中的华健是一个爱妻子、爱孩子,很顾家的好男人。华健说爱孩子是每个父母的天性,自己也很爱孩子,当时《亲亲我的宝贝》就是第一个孩子出生时创作的。他说今后还要好好创作音乐,还要好好享受家庭的温暖。(温州日报郑海华)(来源:温州新闻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