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质量高标准搞好“两会”服务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5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靖)昨天,市政府召开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动员会,贯彻市委召开的确保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市商务局、市公安局、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分别就“两会”有关服务保障和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各有关部门、各区县要密切协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做好“两会”安全保卫、优质服务,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后勤服务保障直接关系到“两会”的顺利进行,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会议期间,市市政管理部门对涉及大会代表驻地、会场和印刷厂的水、电、气、热管线、调压泵站将进行24小时专人监控,确保安全运行。公交、地铁等系统将根据大会城市交通的影响,搞好运输调度,适时增加车辆,延长运营时间,使群众出行尽可能少受影响。市旅游局和代表、委员入住的宾馆饭店会选派优秀可靠的厨师和服务员,为“两会”营造宾至如归的入住环境和气氛。

  “两会”期间,全市指定了一批定点供应服务单位,为大会供应粮、油、蛋、菜等商品,有关部门特别是卫生防疫部门和质量监督部门要对货源、运输、储藏、烹制等各个环节认真把关,加强检验、检查工作。“两会”前夕,有关部门对主要大街、重点地区、立交桥附近要进行彻底清理,为“两会”创造优美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

  公安机关将继续强化社会治安整治,进一步加大严打整治力度,深入推进一系列专项行动,维持高压态势,加强对城乡结合部和重点繁华地区、高发案部位的巡逻控制,及时发现、打击犯罪,为“两会”提供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的管理、监督、检查,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对工厂、矿山、仓库、学校、商业网点、建筑工地等部位再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大检查,查找问题,堵塞漏洞,消除不安全隐患。

  市政府秘书长刘晓晨出席动员会并讲话。他要求参与服务保障工作的各单位和负责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启动各部门工作方案,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发挥整体作战的优势,全力以赴,切实负起责任,在准备工作中严谨严谨再严谨,细致细致再细致,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服务保障任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