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4年汤尤杯决赛阶段比赛队伍全部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7日电国际羽联消息,随着南非男、女队25日双双从非洲区出线,2004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决赛阶段12支男、女参赛队伍全部产生。

  由前丹麦名将弗罗斯特率领的南非男、女队,充分利用东道主的优势,23日至25日在南非比勒陀利亚举行的汤尤杯预选赛非洲区比赛中,以第一的身份拿到了该区惟一的出线名额。这也是非洲历史上首次有队伍参加汤尤杯决赛阶段比赛。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至此,参加将于今年5月7日至16日在雅加达举行的本次汤尤杯决赛阶段比赛的12支男、女队全部到位。这些队伍分别来自五大洲的16个国家和地区。他们是:

  汤杯:亚洲区的中国、马来西亚、韩国、日本和泰国队;欧洲区的丹麦、德国和英格兰队;大洋洲区的新西兰队;泛美区的美国队;非洲区的南非队。

  尤杯:亚洲区的韩国、中国台北、日本和马来西亚队;欧洲区的丹麦、德国和荷兰队;大洋洲区的澳大利亚队;泛美区的加拿大队;非洲区的南非队。

  印尼男队和中国女队分别以卫冕冠军身份,印尼女队以东道主身份无需参加预选赛而直接进入决赛阶段比赛。

  汤尤杯是国际羽联主办的历史最为悠久的赛事,从今年起决赛阶段参赛队伍将由过去的男、女各8支扩编到各12支,而且五大洲都有代表队参赛。

  让五大洲都有球队出现在汤尤杯决赛阶段的赛场,是国际羽联把羽毛球推广到全世界的计划之一。该项改革措施一经推出,汤尤杯赛就创下参赛队伍最多的纪录。本届汤杯预选赛共有65支队伍参加,而尤杯预选赛也吸引了53支队伍。

  国际羽联负责赛事的官员弗里曼说,来自世界各大洲最优秀的运动员在雅加达大比武,相信届时人们能欣赏到历史上最为激动人心的一次汤尤杯大赛。

  本次汤尤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将于3月12日在雅加达举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