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府首次举办“问策于民”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12 燕赵晚报

  市民与市长面对面

  “公交车专用道的拥挤和公交车线路标牌不相适应,导致狭窄的站台经常出现混乱。”昨天,市政府首次组织“问策于民”座谈会,十五中教师何修平在会上直言不讳。

  这次座谈会是市政府加强自身改革,建设服务型政府的一个重要举措。公务繁忙的臧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胜业市长特意推迟了参加别的会议的时间,和副市长蒋洪江一起,赶来听取市民的声音。

  “公交专用道存在的问题很多。”对于何老师的意见,臧胜业表示认同,“像公交车标牌不够醒目造成站台混乱的问题,应该尽快解决,举手之劳的事马上就办!”

  东购门前慢车道不合理地设置了出租车停靠点,严重影响了慢车道的通行,市民于坚向市长反映了存在的问题。臧胜业当场责令有关部门迅速整治,并且举一反三,对全市此类停靠点是否妥当做一次普遍调查。

  臧胜业说:“市民渴望看到自己居住的城市高楼林立、道路宽阔、空气清新、绿地如茵,但他们更关注与自己衣食住行紧密相关的问题,城市硬件建设要抓,影响到市民的工作、生活的问题,也必须高度重视,不允许有任何疏忽。”

  与会市民对这次和市长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非常珍惜。市民何军对记者说,石家庄正在高速发展,城市管理就要与发展相适应,能够就这些问题和市长座谈,其意义不仅仅在于这是第一次,更多的是体现了我们城市管理者提高管理水平的决心。

  “这样的座谈会还应该多安排几次。”臧胜业对这次座谈会的效果非常满意。他说:“在城市建设发展中,今后一定要坚决纠正重建设轻管理、先建设后管理的问题,把城市管理的评判权交给群众,充分发挥社会各方面的作用,共同管理好我们这个城市。”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