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澳媒体采访团昨日抵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12 燕赵晚报

  臧胜业会见并接受港澳记者采访

  本报讯 昨天下午,省长助理、市长臧胜业在人民会堂贵宾厅亲切会见了港澳媒体新闻采访团全体成员并接受采访。

  为认真做好2004年河北省(香港)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前期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港澳媒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体扩大我省影响,为洽谈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省政府定于2月25日至3月2日组织港澳媒体新闻采访团来我省进行为期一周的采访活动。昨天15时,由香港文汇报刘曼军副总编辑带队,包括香港文汇报、大公报、香港商报、香港经济日报、信报、澳门日报、亚洲电视、凤凰卫视、经济导报、紫荆杂志等媒体共16位记者,在省政府新闻办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抵达我市采访。港澳记者先后采访了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药集团维生药业等。

  臧胜业在会见并接受采访时,向港澳记者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对外开放、招商引资以及我市参加省(香港)投洽会的准备情况,然后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臧胜业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924万人民向港澳新闻媒体的各位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市除参加省举办的各项招商洽谈活动外,还将组织“石家庄市投资与发展说明会及重点项目洽谈会”、“香港———石家庄深化合作座谈会”等自办活动,以取得更好的招商引资成果。他希望,港澳新闻界的朋友多了解石家庄,多宣传石家庄,多为石家庄和香港在各方面的紧密合作出谋献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