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市今年公路建设里程将达2486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12 燕赵晚报

  两年内实现村村通油路

  本报讯 2月26日,我市召开全市交通工作会议。记者从会议上获悉,今明两年,全市行政村要全部实现村村通油路。

  据了解,今明两年,我市共建干线公路210公里,农村公路3400公里,估算总投资达2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3亿元。截至目前,我市还有803个行政村没有通油路,建设里程在2631公里左右,按照公路建设这一总体安排,明年我市可实现村村通油路。

  今年,我市公路建设的目标任务是:全年计划完成投资14.88亿元,建设里程2486公里。其中,国省干线6项176公里,完成续建项目定魏线、石闫线和无繁线新乐高架桥建成通车,以及正南线南营至山西界段37.22公里路基桥涵工程;完成新开工项目2项,207国道长桑大桥建成通车,衡井线衡水界至107国道段完成征地拆迁及部分路基工程;谋划环城高速公路、柏坡路、张石高速公路等重点项目。农村公路建设里程2310公里,重点实施487个行政村通油路工程。

  在公路养护方面,今年拟对平涉线、宜微线、正港线等11项85.1公里干线公路进行大中修,拟对4座253米干线桥梁进行维修改造。对新建无繁线、赵赞连接线等干线公路453公里路段进行绿化建设。同时,完成307国道东、308国道、装院路三个出市口的绿色通道建设。在公路主枢纽场站建设方面,完成南焦客运站后续工程,年内投入运营。加快信息中心和胜南客运站迁建的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开工。

  市长臧胜业在讲话中指出,加快交通事业发展,是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必然选择;是贯彻科学发展观,实现城乡、区域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客观要求;是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维护和实现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具体体现。全市上下一定要充分认识交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抓好交通运输项目的谋划与建设,努力提高工程质量,不断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全面加强运输管理,推动交通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协调发展。

  副市长蒋洪江代表市政府就完成今年公路建设各项任务目标与各县(市)区签订责任状。省交通厅副厅长张全出席会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