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个项目分团3月赴港招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12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琨)日前,石市参加2004年河北省(香港)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石市将组建5个项目分团赴港招商洽谈,将有10余家大型企业和部分中小企业参会。

  洽谈会期间,石市将围绕建设“中国药都”、“全国纺织基地”、“华北重要商埠”、“北方特色农业区”和“区域性高新技术产业中心”五大主导产业,努力在客户邀请、项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目洽谈、贸易展览和宣传推介上实现创新和突破,使此次洽谈会成为石市扩大对外开放的平台。石市拟组成的5个项目分团分别为:重点建设项目分团;国有企业产权、债权、股权转让项目分团;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引进转让项目分团;城乡基地设施项目分团;商贸、旅游、文化项目分团。

  又讯(记者袁媛)昨日,“港澳媒体新闻采访团”来到了省会石家庄。市长臧胜业向来自港澳的10家新闻媒体的记者介绍了石市的基本情况并接受了采访。

  由香港《文汇报》、香港《大公报》等10家港澳主流媒体组成的采访团是从2月25日开始在河北进行采访的,旨在把河北的现状、投资前景等信息带回港澳,让港澳投资商更多地了解河北、了解石家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