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闭幕,许仲林致闭幕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17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历时4天半,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6日上午在南京胜利闭幕。

  几天来,委员们认真听取和讨论了李源潮书记代表省委所作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政协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梁保华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省法院和省检察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共收到提案688件。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和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

  省政协主席许仲林致闭幕词。他说,这次大会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总结省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确定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委员们肩负全省各界人士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自始至终充满了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气氛。

  许仲林代表省九届政协常委会表示,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作为政协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加快发展不断增添新力量。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维护和实现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把促进和服务发展作为中心任务,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要根据“五个统筹”的要求,为推进改革,增强体制、机制活力,为促进全省城乡、区域、经济建设与社会事业、人与自然环境的协调发展,积极建言立论,献计出力。要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履行职能的重点,及时、准确地反映群众的意愿和要求,积极主动地提出意见和建议,促进重大决策更好地体现人民群众的利益,使群众关心的问题得到及时解决。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加强学习、调研,坚持与时俱进,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

  省政协副主席王荣炳、林玉英、闵乃本、朱兆良、陈凌孚、李仁、吴冬华、林祥国、陆军、曹卫星、黄因慧,秘书长赵京玉出席闭幕大会。大会由吴冬华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作者:沈文虹、刘晓

  (来源:南京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