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摊占道 六米路面剩两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33 海峡都市报
小摊占道_六米路面剩两米
  本报讯“每日上午,这条路就被小摊贩占了,想要经过就得侧着身子挤过去。”昨日,家住福州火车站农贸市场附近的张女士打进本报新闻热线(0591—7095110)反映市场前的一条村路和旁边的小路被占道摆摊的情况十分严重(如图)。附近有上千户居民,大家出行十分不便。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到了火车站农贸市场。市场里并不热闹,而门前路边的小摊生意却十分“红火”。整条路几乎都被小摊贩“占领”,路两旁还停放着车子、堆放着杂物。一条约6米宽的小路只剩下不足2米,加上来往的自行车、三轮车一挤,要想过去还真难。

  附近的村民张大妈告诉记者,这么挤的情况一般都会持续到中午,小孩上学、大人上班经过这条路很不方便。

  记者将这个情况向晋安区城管第四中队反映,刘中队长马上部署对这一带的小摊贩进行清理。刘中队长告诉记者,这一带目前正在拆迁,摆摊占道的情况会严重一些,以后会加大巡逻的力度,并表示,村里收了小贩的卫生费,也给他们的执法带来不便。

  随后,记者到了红星村村委会,村委会主任郑兴告诉记者,他们也劝摊贩离开,可他们就是不走。村委会没有执法权,只能向他们每天收1元钱的卫生费,用于保持路面清洁。

  (本报记者 林洪涛/游庆辉/文/图)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