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劳而获挣大钱 四男孩设计路线要一路抢到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02 东北新闻网

  新华网吉林频道2月27日电四个年纪不大的孩子,在老家设计好路线,准备一路抢劫去深圳,可是他们在第一站作案时便被民警抓获。昨日,记者在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孟家桥派出所里见到了这几个孩子。

  周密计划一路抢劫去深圳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崔某、王某、程某和沈某都是九台人,他们的年龄都没有超过20周岁。四人曾在长春某浴池一起做过保安,新年过后,几人聚在一起开始商量怎么能挣些大钱,最后一致认为靠抢劫,而且决定从九台出发来长春,在长春抢够去沈阳的路费,到沈阳再抢几次,攒足了钱去深圳,在深圳靠抢劫过逍遥的生活。商量好后,崔某和王某于2月20日来到了长春。

  买好锤子和刀———我就抢

  崔某和王某来到长春后,先买了锤子和尖刀,于当日22时左右来到了亚泰大街某超市高层的后面,两人盯准了一个30多岁的男子,趁男子不备,一个人上前将男子按倒,另一人在男子衣服兜内抢出70元现金,慌忙逃走。

  21日,程某从九台来到长春,三人于当晚在南关区全安综合楼附近跟上一个30多岁的男子。三人用锤子打该男子时,锤子折了,男子趁机挣脱逃走。随后,三人又来到民康路某居民楼附近,见一个30多岁的拎包女子,忙冲到女子身后抢女子的包,女子使劲一拽,拎包的带折了,女子大呼救命,三人慌忙逃走。

  23日,沈某也来到长春,晚9时许,四人在铁北电厂附近寻找目标时,发现了正在巡逻的孟家桥派出所赵双成警长,民警在对四人进行盘问时,从四人身上搜出锤子一把、尖刀一把。在派出所内,四人交代了上述犯罪事实。

  警方急寻被害人

  目前,警方正在寻找有相似经历的被害人,请知情者速与警方联系,牟探长2910770、赵警长13630500966。(来源:新华网吉林频--东亚经贸新闻 记者潘琪实习记者 智威)

  [编辑: 孙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