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国巴黎高师校长访问北京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03 光明网

  记者 蔡闯

  本报北京2月26日电法国巴黎高师校长加布里埃尔·于杰今天率团访问北京大学,会晤北大校长许智宏,并向300余名北大师生发表了演讲。北大今天举行“巴黎高师日”,法国代表团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加布里埃尔·于杰的演讲题目是《巴黎高等师范学校——从创建到今天的内涵学会具有创造性》。他讲述了法国巴黎高师创办的历史进程及其当今的发展趋势,并就有关如何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青年学者等问题回答了北大学生的提问。

  北大校长许智宏和加布里埃尔·于杰都表示,今后两校将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及人员往来等方面的合作。

  法国巴黎高等师范学校始建于1749年,被誉为法国的精英大学。迄今为止,这所大学已培养出10位诺贝尔奖得主和7位数学菲尔兹奖得主,法国前总统、总理等众多法国政界人物也有不少是高师毕业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