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校服啥样好 您请出主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10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滨 张秀玲 何骞)我省将按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出台的统一质量及样式标准制作中小学生校服,如果您的企业或个人有能力设计出新颖别致、健康安全的校服样式,本报将优先向省教育厅推荐。同时,学生家长也可以就校服款式、质量、价格方面提出好的建议。

  今日起,本报与省教育厅教育产业中心联合推出“校服统一样式全国征集”活动,向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全国征集“学生制式装”与“学生运动装”方案。

  “制式装”要求能够体现当代中小学生的时代气息,适于日常统一着装规范,款式新颖、设计独特;“运动装”则要求便于学生体育运动,具有学生体育运动时减少挫伤的功能。

  省教育厅教育产业中心要求,产品标识必须注明以下内容:生产企业厂名和厂址、产品名称、号型和规格、面料的纤维成分和含量、洗涤方法、产品标准编号、产品质量等级、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明。其中,号型和规格、面料的纤维成分和含量、洗涤方法应采用耐久性标签。

  出于健康角度考虑,省教育厅教育产业中心特别指出,学生装夏装面料棉纤维含量不得低于50%,且成品纤维成分含量要与标识相符,面料染色中不得使用可还原出致癌性芳香胺的偶氮染料、致癌物染料和过敏染料。

  此外,省教育厅还要求,学生装生产企业在各市必须建立相应的服务网点,做好售后服务工作,每年要拿出一定比例的学生装作为困难学生的补助。

  如果您的企业或个人具备上述能力,请与本报联系。本报会把您设计的样式择优发表。

  征集活动热线:86286249

  电子邮箱:hscblb@yahoo.com.cn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