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对外友协授予泰国公主诗琳通“人民友好使者”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2:5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电(记者谭晶晶)一直致力于中泰友好和文化交流的泰国公主诗琳通26日被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授予“人民友好使者”称号。

  诗琳通公主热爱中国历史和文化,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有着十分友好的情谊。自1981年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以来,她多次访华。这次是她第18次访华。

  诗琳通公主每次来华,不仅让各地中国人民了解泰国,还通过泰国媒体和她本人所撰写的书籍向泰国人民介绍中国。

  对外友协会长陈昊苏在致辞中对诗琳通公主为增进中泰两国睦邻友好关系所做的一切表示敬佩和赞赏。

  诗琳通表示她将继续为传播泰中两国文化、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而努力,让两国人民和平共处、世代友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