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安厅查假专车竟遭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02:08 辽沈晚报

  核心提示几家经销商打着正规厂家的旗号,暗自经销假冒“瓦轴”公司名牌轴承,以低于正品半价的价格疯狂对外销售,从中获取不法利益,致使瓦轴公司正宗轴承受到巨大冲击,一时间市场上该品牌的产品真假难辨。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之际,辽宁省公安厅干警为大企业保驾护航,展开系列打假大行动,经过连续奋战,前日一天时间将遍布沈阳的6家经销假冒瓦轴品牌网点全部端掉,当场扣押总值近50万元的假冒轴承器材,而在查处过程中,几名经销商暗中跟踪扣货运输车,不肯罢休。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公安厅介入打假

  产品屡屡遭到假冒的瓦房店轴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市场调查,发现全国10多个省市的市场上随处可见该公司产品的仿冒品。

  今年春节期间,根据群众举报,经过对沈阳市场的摸查情况,又发现在沈阳经销轴承的100多家经销商中,有20多家都在经销假冒该公司轴承,而且假冒产品的外包装与正品模仿得非常相像,然而瓦轴公司在沈阳设立的经销单位只有“沈阳瓦轴轴承发展有限公司”一家,种种迹象表明,这些经销商销售的产品全部为假冒。

  瓦轴公司随即将得到的情况举报给辽宁省公安厅,省公安厅公共安全防控处积极配合省公安厅经济案件侦查总队迅速介入。经过深入暗访摸查,经侦干警发现,在20多家经销瓦轴产品的经销商中有6家单位具有明显的售假行为。

  经过警方进一步的调查,发现这6家销售商分布在沈阳市的和平区、铁西区、沈河区内,其中一些经销点前面是店铺,后面就是库房,有的则是店铺和库房分离,警方迅速将几家经销商的库房地点一一调查清楚。前日上午,根据掌握的情况,经侦民警当即进入这6家经销网点进行检查,在搜查中,警方在网点和库房中发现大量的假冒瓦轴产品,经过初步统计,总价值将近50万元。

  个别经销商随后跟踪

  经侦总队民警当即将查获的假冒轴承全部扣押,并且将假货异地封存。然而当拉货车准备运走假货时,有一陌生男子出现在现场,围绕着运货车辆转来转去,并且暗自叮嘱货车司机,等到货物卸车后,将货物封存的地点透露出来。

  当干警们在运货休息期间,一名陌生男子还不停地出现在干警周围,并且盯着干警不放,直至最后突然消失。一知情人暗自透露,这些轴承经销商的货被扣了,他们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记者随后在扣押货物的库房内见到,各种型号的瓦轴产品满满地堆放了一库房,一业内人士介绍说,这些轴承全部是假冒的,由于轴承本身就是易磨损品,如果被用到机器部件中,加之这些劣质产品质量很次,极易损坏,非常容易出现危险。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明星记者栾俊学 特别记者温俊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