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余乘客滞留上海虹桥机场苦等延误航班遭冷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02:54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马莉柏蓓

  昨晚21时,赵先生致电早报,说这个时候他本来应该已在成都,但现在还在上海虹桥机场。

  据他说,预定的航班是17时30分的,上午接到航空公司通知,该航班更改,他可选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择14时或21时的航班。赵先生选择了前者。

  但到了21时还未登机,和他一起等待的100多位旅客分别选择了14时和21时的航班。

  姗姗来迟的川航一位工作人员不仅没说清航班延误原因,还称“你们想怎么样?要赔钱找法律途径……”。

  “我们需要一个说法。”众多误机乘客说。

  “让乘客到验票口领水和饼干,但没人出来致歉。”邢先生说,他在美国ETT公司工作,这次是带芝加哥客户前往成都考察。

  22时10分,广播再次通知延误。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市场管理处副处长接到记者的电话后,立即与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营业部联系,他转述说,最后一班上海飞成都的航班是21时起飞,但执行该航次的客机发生故障,延误了时间。川航随后调用另外一架客机来沪接人。延误后,航空公司给旅客提供茶点,并做了相应的解释和道歉,一切均按照延误程序处理。现在除了5名旅客安排住宿外,其他旅客已登机转走。

  22时55分,记者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国内出发大厅,只看到护卫保障部的工作人员和清洁人员,所有大门已经关闭。据护卫保障部人士介绍,最后一个航班是飞往成都的,广播通知22时30分登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