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行老板巧破“绝版”车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1:3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谁说大海不能捞针,昨天家住翡翠园的王先生就真的在“海中”“捞”回了丢失的电动车。

  3个月前,王先生在家门口的一家车行,花1850元买了一辆电动车,王先生的电动车形状奇特,颜色灰黄。谁料买回来不久,一天晚上,他在一所夜校上学时,将电动车锁在教室楼下的铁栅栏上,放学后,他惊讶地发现,车锁被人剪断,电动车不翼而飞。王先生心疼之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余,这个月中,他又来到了当时购车的车行,准备重新购买一辆。

  有望找回

  “你暂时先不要买,这车我能帮你找到!”王先生跟店主刘老板说了丢车遭遇后,刘老板当时就信誓旦旦地对王先生承诺。“大街上电动车多的是呢,你怎么帮我找到车子?”王先生反问。刘老板随即对他说:你买的这种牌子的电动车,合肥只我一家经销,你买的这种颜色和款式的车,也只有你买过一辆,是绝版。听刘老板如此一说,王先生顿时看到了希望。刘老板同时对他说:几天前我还在路上看到一个男子骑这辆车,因为是我店里卖出去的,我特别留意,当时我还以为是你借给朋友骑了,没想到是被偷了。“我的许多朋友都见过我经销的这辆车,我会同时也给他们打招呼,让他们在大街上也留个心眼,大家帮你一起找。”刘老板的热心让王先生感激不已,临走前,他留下了手机号码,回家等待消息。可事隔十多天了,王先生始终没有等来消息,然而就在他失望之时,昨天下午,他竟接到了车行刘老板打来的电话。

  意外发现

  “你现在赶快赶到双岗菜市南边的一个巷口!”昨天下午3时许,刘老板打通了王先生的电话,口气很急,“我的一个朋友在巷口里发现了你被盗的那辆车。”王先生连忙打的赶到了指定地点,一下出租车,王先生就远远地看见自己熟悉的电动车安然地停在巷道里,自己焊的后座脚踏依然如故。欣喜之时,王先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完璧归赵

  110直属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到民警,王先生详细叙说了车辆被盗的前因后果,并同时出示了发票和相关证件。

  “这是谁骑来的车,谁是这车的‘车主’。”当时现场围观有三四十人,民警逐一询问,却没有一人出面认领。邻近的一名保安说,他10天前就发现这辆车停在这里了,每天上午八九点停在这里,晚上七八点钟离开。“你知道是谁骑的吗?”保安摇头。辖区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在认真核对了发票、车架号等相关证件后,为王先生办理了认领手续。

  ·通讯员 王斌贤 记者 汪武君·

  (来源:合肥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