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蜂窝大如煤气罐 夜晚竟然能反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2:38 扬子晚报

  26日,一些居民蜂拥至武汉市武东六村看热闹:一个外形奇特、大如煤气罐的巨型蜂窝让大家啧啧称奇,有人甚至想拿回家中收藏。

  25日中午,有人到武东六村56门2楼租房,来到阳台打扫卫生时,突然看到阳台上方靠墙位置有个“怪家伙”:外形像个装满东西的布袋子,土灰色中夹着褐色,靠近顶部的地方有个直径约6厘米的洞。大家不知道是什么“怪物”,吓得扔下扫帚跑开。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当晚,56门1楼的李太婆听说此事,带人拿着手电筒想探个究竟,灯光照在“怪物”上面,竟能反射出星星点点的亮光。李太婆试着伸手去摸,觉得软乎乎的,轻轻拍打也没什么回声。由于阳台周围没发现鸟粪,大伙排除是鸟巢的可能。

  记者来到武东六村时,有人已用竹竿把“怪物”戳破了好几块,发现里面并不是实心的。记者看到,“怪物”呈不规则的柱形,长约70厘米,直径超过30厘米,底部略粗。用手触捏戳下的外壳,感觉像是木屑。记者爬上阳台栏杆,通过破洞观察发现,土灰色的外壳内包着一个大蜂窝,但蜂室内并没有蜂类的踪迹。

  据李太婆介绍,2楼房子已闲置了两年多,平时也没有发现这里出现蜜蜂或马蜂,这么大的蜂窝不知是何时形成的。周洋(据《武汉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