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原“远华”集团的红楼将成打工者服务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4:5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厦门市总工会获悉,原“远华”集团的红楼已移交厦门市工会管理,并将被改造成进城务工人员服务中心,今年“五一”开始将部分对外开放。

  据介绍,位于厦门市湖里华光路2号的红楼,占地面积56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1000多平方米,主要由4栋建筑组成。自1999年“4·20”案后,红楼曾作为反腐败展览场所对外开放一段时间,后来就一直处在关闭中。厦门市政府前段时间将红楼购买下来,并进行资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产清理和内部情况摸底后,从上个月开始正式移交给厦门市总工会管理使用。

  据厦门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军能介绍,自红楼移交过来后,市总工会积极进行了筹备工作,对其进行了清理打扫、派驻保安进行管理等。市总工会目前正在争取与联合国计划开发署和国际劳工局合作,改造后的红楼将成为厦门市进城务工人员服务中心,主要为进城务工人员提供法律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和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服务,解决务工困难服务等,同时还将开发一些中档的、大众化消费项目,如卡拉OK厅、乒乓球室、羽毛球室、电子图书阅览室等。王军能透露,计划今年投入至少1000万元的资金对红楼进行改造,部分资金由市总工会自筹。

  据悉,目前新红楼正在紧张装修当中,预计“五一”期间部分项目将可正式对外开放,同时还将举行一些游园活动,部分娱乐项目将收取门票。

  (本报记者 陈林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