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二轮六方会谈在北京举行专题 > 正文

洛修科夫:俄罗斯将积极参加朝核问题工作组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9: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董爱波)俄罗斯代表团团长、副外长洛修科夫28日在此间说,各方充分认识到成立朝核问题工作组的必要性是本轮六方会谈的重要成果之一。俄罗斯将积极参加工作组的工作。

  洛修科夫在俄驻华使馆的新闻吹风会上说,俄方将派出7至10人参加工作组,其中包括外交和核问题专家。未来的工作组将确定下一轮会谈的议题,并启动针对这些议题的专家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级磋商。

  他表示,本轮六方会谈在务实的气氛中举行,富有建设性。保持这一势头,将有助于推动和谈进程。他说,下一轮六方会谈估计年中在北京举行,这已得到各方的一致同意。

  他说,关于朝鲜发展何种类型的核武器目前仍不明确。朝鲜一直否认发展浓缩铀计划,并不愿意在这个问题上与各方交流信息。

  洛修科夫说,朝方提出了核冻结的建议,并希望得到更多积极的响应。但令人遗憾的是,美方并未作出这种响应。

  他说,应该承认会谈的成果是不够显著的,但各方在来北京之前并未对会谈的成果抱有过高的期待。美朝两国间的严重分歧,使得问题的解决难以在短时间内取得快速进展。但重要的是本次会谈为各方继续保持磋商,减少分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专题:第二轮六方会谈在北京举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