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架直升机 1台直播车 台当局二二八造势花费近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12:0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228手护台湾”的活动不只在参与人数上创纪录,动员的人力物力更是前所未有,台方主办单位共动员了七架直升机,一台直播车(SNG),一千座活动卫生间,盒饭与旅游车更是难以计算。

  知情人士说,竞选总部补助各地的活动预算约为六千多万元,再加上各地自行开销的费用,初估活动支出近一亿元。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总部人员表示,民调显示有百分之四的民众愿意出来参加牵手护台湾的活动,这是历年来唯一可以被民调测出来的单一活动,影响力之大可想而知。

  为了扩张活动影响力,民进党与各家电视台协调,各家电视台出动一台SNG车,设立八个摄影点,三家有线与无线电视同步转播。总部并与各电视台协议,各电视台录制的影带将提供总部剪辑。

  除了电视台之外,竞选总部以每五公里为一单元,由各地竞选总部通过婚纱摄影,或民间摄影师,组成一百○五个摄影小组,预计将可以剪辑五百小时的纪录片。总部并在最短时间剪辑一小时的宣传录像带。

  为了让视觉效果更壮观,总部动员七架直升机,由南到北,在高空俯视人群排起的长龙。竞选总部并协调各家平面与电子媒体的记者上直升机,拍摄画面。

  至于群众活动必备的旅游车与盒饭,是由地方竞选总部负责,有些地区是以大脸盆装米粉与汤料,有些则是直接提供盒饭。(潇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