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台湾“大选”专题 > 正文

连宋配支持度高于扁吕配7% 四成民众不领“公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12:12 中国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TVBS昨晚公布的最新民调则显示,在距离“总统大选”还剩下二十四天时,连宋配的支持度以百分之四十三领先扁吕配的百分之三十六,差距达到七个百分点,未表态的民众仍有百分之二十一。

  有关最近引起争议的“公投”与“总统大选”应否分开投领票的问题,依TVBS的民调,百分之四十四的民众倾向分开领票,百分之三十九的民众赞成一起领票,百分之十七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人不知道;另外,在“公投”方面,百分之四十四的民众不会领“公投”票,百分之四十二的人会领“公投”票,百分之十四尚未决定。

  分析显示,北台湾是一片蓝天,连宋配在北基宜领先十个百分点(百分之四十七对百分之三十七),在桃竹苗领先三十一个百分点(百分之五十三对百分之二十二),中南部双方陷入激战,中彰投扁吕配领先连宋配六个百分点,云嘉南双方势均力敌(扁吕百分之三十八对连宋百分之三十九),高屏澎也是如此(扁吕百分之四十对连宋百分之三十八)。

  若以年龄来分析,连宋配在二十四至二十九岁、三十至三十九岁、四十至四十九岁、六十岁以上等六个区块都领先,尤其在三十至三十九岁以百分之五十三领先扁吕的百分之三十四,达十九个百分点,比例最悬殊,而扁吕仅在二十至二十三岁、五十至五十九岁小幅领先。

  相关专题:关注台湾“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