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上半年招八百公务员 35岁以下均可报考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13:50 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昨日(2月28日)从广东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获悉,今年上半年,全省将在社会和应届毕业生中招考829名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报名时间为3月13日至14日。所有报考者年龄须在35岁以下。

  据介绍,本次招考主要面向普通高、中等院校2004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具有国家承认学历大专以上人员,其中单位(含系统)委培的应届毕业生报考非委培单位的,须征得原委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培单位同意。师范类应届毕业生报考者须持所在学校(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在国有单位就业的在职人员参加报考,须事先征得所在单位同意,非广东户籍(生源)报考者限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毕业生。

  按照有关规定,本次招考在省直及有关地级以上市、佛山市顺德区均设报名点,报名时间为3月13日至14日两天(有关市报名点可延长报名时间,以当地招考公告为准),每位考生仅限报考一个单位的一个职位(专业),可由他人代报名。

  报名合格者,3月28日参加笔试,笔试成绩优秀者,按比例确定面试名单。考生的总成绩按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为鼓励人才合理流动,此次招考,韶关、河源、梅州、湛江、清远、云浮六市所辖县、镇机关未招满的职位,可从报考该市机关考试、体检、考核合格、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且专业相近的未被录用考生中择优调剂录用。

  各部门招考职位可登录广东信息网(gdnet.gov.cn/)、广东省人事厅网(www.gdrst.gov.cn/)及广东省人才评价中心网(www.humanassess.com.cn/)查阅。

  公安厅招考4300名警察

  又讯广东省人事厅和公安厅今年上半年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考4280名人民警察及20名现役建制消防警,招考对象主要为应届毕业生和具大专以上学历人员,报考人民警察的年龄要求在25周岁以下。硕士以上研究生报考者及报考特殊岗位者可放宽到30周岁以下,在职科级干部报考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

  报考时间全省统一为3月13日至14日,报名合格考生3月28日参加笔试。

  作者:记者何达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