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素梅:接受一中原则 卸妆的“公投”是“制宪建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16:3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9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公投辩论”第一命题“强化国防”,担任反方代表第一棒、同时身为也是无党籍“立委”的金素梅表示,陈水扁曾公开表示,不管“公投”过不过,台湾都会花7000亿买武器,所以当局喊出用“公投”爱台湾的口号的真面目,其实就是要“制宪建国”。

  高金素梅表示,今天正方代表林佳龙乃是“行政院”发言人,就是当局的化妆师,为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了要让事情真相能够突显,她决定要替“当局卸妆”。

  她强调,庞大的军事经费将会让教育经费受到排挤,更何况和平并非以武止武、以战止战,更何况陈水扁也说,不管“军购公投”通不通过,7000亿的武器一定要买,所以为了包括劳工、辛苦的台湾人民、受大学学费调涨所苦的人民都不应该去“投票”,以避免自己成为替当局背书的工具。

  金素梅表示,因为美国需要庞大军事工业支持,所以当局靠每年花1000亿买武器,来支持美国的企业,这点可以从十年来,美法F16、幻影战机有1/10是台湾买的,就可以看出。

  她指出,目前台海间的关系可以分为三种,一是“和平统一一国两制”、二是“和平台独一边一国”,三是“一中原则之下维持现状”,在这三种关系当中,现阶段只有第三种比较可行,但是台湾当局却不接受这种关系,所以执政党虽然喊出要“公投”、爱台湾的口号,但是其实真正的企图是要“制宪建国”。(佐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