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省全面推行“五保”“三无”对象集中供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17:00 浙江日报

  本报江山2月28日电(记者沈宇翔) 今天,省政府在江山市召开全省农村“五保”和城镇“三无”对象集中供养现场经验交流会,就全面推进这项工作作出部署。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专门致信会议全体代表,对做好这项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副省长陈加元到会讲话。

  吕祖善在信中指出,经过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集中供养工作在半年时间内就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实践证明,省政府作出的这项决策是及时的、正确的,城乡广大群众是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积极拥护的。今年,各级政府要深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这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继续积极探索、积极推进,切实做到工作责任落实,各项政策措施落实。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省农村“五保”和城镇“三无”对象集中供养工作全面推进的一年,也是实现到2005年全省集中供养率达到80%左右目标的关键一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学习借鉴试点地区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订建设规划和实施方案,党委、政府主导推动,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引导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加快集中供养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建立多元投入、多方参与的长效保障机制,确保集中供养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会上,衢州和江山、慈溪、苍南、仙居等市、县(市)介绍了试点工作情况和经验。

  新闻链接到去年底,全省农村“五保”和城镇“三无”对象的集中供养率分别达到49.5%和68.8%,都比上年提高了近20个百分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