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投资35亿打造“中国第一村” 南湾半岛将成环保生态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1: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黄志军 通讯员 庞日秀

  近年来,南海区丹灶镇致力建设一个现代化的环保生态新城镇,而落户在丹灶仙湖、有“中国第一村”之称的祈福新?,是首批进入南海的地产大鳄之一。祈福集团投资35亿元建设祈福南湾半岛,致力将楼盘建成为一个大型低密度的现代化高尚环保生态社区。记者最新获悉,祈福南湾半岛正在紧张的施工之中,预计部分住宅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盘发售。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开发商透露,祈福南湾半岛位于丹灶仙湖度假区内,占地2000亩,是丹灶镇目前最大的房地产项目。该项目由国际知名的设计公司负责环境规划和屋宇设计,小区以低密度的洋房和别墅为主,走大众精品路线,将建成为一个大型低密度的现代化高尚环保生态社区,自身的配套设施有住客会所、户外康体设施及水上俱乐部、商业购物中心、幼儿园、小学、小区穿梭巴士和外线豪华巴士。

  南湾半岛东靠国际级十八洞标准高尔夫球场,西临120公顷浩淼仙湖,隔着宽阔湖面东望仙湖度假区;天然环境优美,交通方便。祈福集团董事长彭磷基表示,当初到这里选址造盘,就是看中这里地理位置好和自然环境好,往禅城、南海的车程在30分钟以内,往广州的车程也未超过1小时。如今,仙湖的配套建设日益完善,加上佛山行政规划调整后,南湾半岛所在区域的交通网络和投资环境不断完善,而且“一环”城市快速干线等大交通项目在建设实施,彭先生认为自己当初选择在丹灶是非常明智的。

  据悉,去年祈福南湾半岛已正式动工,一切都按外国请来的设计师的要求做,1.5万多个住宅单位将分6期完成。目前幼儿园、俱乐部、商业区已基本建成,楼盘成品将在今年10月推向市场。彭磷基认为只有精工才能出细活,所以这个项目要慢慢做,精心打造自己的特色,建设一个与丹灶镇发展总目标相符合的园林式生态社区。(夏天/编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