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蒙面大盗专抢洗浴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6: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陈增义)4个曾在洗浴中心工作过的青年,为了多挣钱组成了一个犯罪团伙,专门抢劫洗浴中心。昨天朝阳警方宣称,该团伙已有两名成员被抓获。

  自今年1月19日以来,立水桥周边的洗浴中心屡遭抢劫。劫匪的作案手段非常相近,都是头戴黑面罩,身穿黑色夜行衣,手持约40厘米长的大砍刀,进门后直扑前台的保安和收银员,稍有不从就是一顿乱砍,从抢劫钱财到逃离现场前后仅用短短几分钟时间,且作案时间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均在凌晨3时至5时之间,几起案件中被抢金额共计7000余元。

  2月26日凌晨5时许,这个蒙面抢劫的犯罪团伙又出现在了立水桥附近的某洗浴中心门前。4个黑衣人从一辆出租车上下来后,迅速戴上面罩,两个人冲进洗浴中心大门,另外两人则在门外放哨。可这一次令蒙面大盗始料未及的是,当闪着寒光的大片刀架在收银员和两名保安的脖子上时,室内警报声大作,随即10多名洗浴中心的员工和蹲守的民警冲了出来,屋内的两歹徒只得束手就擒,室外的两人落荒而逃。

  警方初步查明,孔宗伟和刘全波等4人以前均为洗浴中心的保安和服务生,因此对洗浴中心的运作规律了如指掌。为了不被认出,他们统一购买了夜行衣、砍刀等作案工具,并用女式黑色长筒裤改装成面罩,在短短的一个多月竟连续作案5起,但最终还是没能逃脱警方布下的天罗地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