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哥们请客找小姐警察来了扮房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6: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浩记者周明杰)3名嫖客在嫖娼现场被民警堵了个正着,却怀揣侥幸,企图破门而出,没有逃脱的还假装镇定,谎称自己是租房住的房客。已经在这个卖淫窝点蹲守了好几天的民警当即拆穿了他们的谎言,并将涉嫌卖淫嫖娼的6名嫌疑人当场抓获。

  2月26日晚9时许,在外蹲守了两昼夜的民警发现3名男子进入了位于通州区永顺西街的一间可疑平房内,随后这3名男子分别带领一名女子走出平房大门,进入了对面楼房三层的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个房间。

  20分钟左右,民警来到3楼这个房间门口,由于房门紧锁,民警没能立即进去。民警的推门声却惊动了房间内的人员。一时间,屋内乱做一团,惊叫声、走动声、拴着钥匙的皮带掉到地上的声音不绝于耳。但不管民警怎么叫门,房门始终紧闭,几分钟后,门内突然没了声音,门里、门外僵持不下。

  大约过了十几分钟,门里突然传出一声怪叫:“拼了!”房门随后应声而开,3名男子手拿啤酒瓶冲了出来,民警见嫌疑人冲出来了,转身下楼,将楼道门堵住。见民警下楼了,这3名男子没有冲下来,却突然一个“急刹车”,掉转方向又跑回楼上,倒让民警大感疑惑。

  几分钟后,这3名男子衣帽整齐、不慌不忙地从楼道里踱了出来,往楼道口走去。民警一眼就看出这3个人正是刚刚冲出的那3名可疑男子,遂上前盘问。但刚才还气势汹汹要拼了的3人这时却比着装老实,不仅死不承认刚才出来过,还解释说是因为准备租房而来这里看房的。直到民警将3名卖淫女从楼上带到这3人面前,在卖淫女的指认下,3个“房客”才老实下来。

  经查,此3人分别叫李兵、王力、陈文,平时是要好的朋友,当天晚上一起去饭馆吃饭,多喝了几杯酒,借着酒劲儿李兵提议要来请客让“哥们”几个找小姐过夜。目前此6人已被通州警方治安拘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