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2:55 山西晚报

  从3月1日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的派出机构,统一正式更名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局”,简称“××证监局”。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组人p53腺病毒注射液已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准字号生产批文,从而标志着是我国也是世界上第一个获得国家批准的基因治疗药物正式上市。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世界卫生组织和香港大学医学院微生物学系专家3月1日表示,针对人类的禽流感疫苗最快可在半年内推出,并认为香港在2004年不会大规模暴发禽流感。

  2003年我国滥用海洛因人员为74万,每年至少消耗270亿元人民币。

  (山西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