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4:46 天府早报

  帮我寻母保姆伺候

  早报讯(记者杨秀东摄影麦朵)昨(1)日下午,在成都至华阳的沿途一些车站及居民区,出现了一份奇特的寻人启事:“恳请好心人提供线索,一经查实,可免费提供家政服务员一名,服务一至二月。”启事说,自贡70岁的老太余翠兰来蓉走亲戚,于2月28日下午1时左右在华阳车站走失。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问及为啥采用“奖励免费保姆”的酬谢方式时,余翠兰的儿子吴世进称,提供线索者是“给我们排忧解难,那我们也可以用同样的方式回报嘛”。

  肩扛断腿抢救工友

  早报讯(记者宋林风实习生胡松华)昨(1)日上午9时,华西医院急诊室,一位面色苍白的伤者被送了进来。同时,一位身上全是鲜血的工人肩扛着一条断腿,匆匆跑到医护人员的面前,“他的腿被钢板砸断了,我捡了他的断腿,你们看有没有希望接上?”用透明塑料袋装着的断腿长约40厘米,断头血肉模糊,乌黑的血迹让人惊心。

  据了解,受伤者是都江堰某铝厂的工人黄春(化名)。昨日下午,医生介绍,由于黄春的断腿断裂处污染严重,已经没有希望接上,手术只能截肢保命了。

  隔着道门孕妇毁容

  早报讯(记者宋林风实习生胡松华)怀有4个月身孕的蔡女士在家遭人毁容,凶手逃逸。昨(1)日,蔡被送进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警方正在追查逃遁的不明凶手。

  今年32岁的蔡女士是眉山市某中学的一名炊事员,去年离婚后很快再婚。2月28日下午,在家休息的她听到门铃声,便打开防盗门上的小窗向外看,“我还未认出那人,他就从小窗往里泼了什么东西,我当时什么也看不见,只觉得整个面部火辣辣的疼。”

  据医生介绍,泼在蔡女士脸上的液体是腐蚀性很大的浓硫酸,因此其伤势也比较严重。

  难言之隐急煞大爷

  早报讯(记者李正勇实习生刘爽)昨(1)日,市民王大爷到省消委投诉:自己使用了“洁尔阴”后却发现下身开始溃烂。后经过省消委调查,他下身溃烂并非“难言之隐”,而是由于没看说明书,使用了没有稀释的原液造成接触性皮炎。

  “恩威”成都市场的销售负责人员陈先生解释:产品说明书上明确说明了对身体哪些部位不能使用原液涂擦,王使用的产品在购买时没有索要说明书。不过,“恩威”对其“难言之隐”表示同情,答应补偿2900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