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咔嚓 按摩小姐摁断老总腰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4:46 天府早报

  受伤老板被紧急送往医院一双纤纤玉手真有这么厉害?华西医院骨科专家揭开了谜底

  本想到按摩院“轻松”一盘,不料反而整出大毛病———“咔嚓”一声,一个大男人的一块腰椎竟被按摩小姐的纤纤玉手生生按断!

  为治腰痛走进按摩院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我遭按摩整惨了,现在腰杆痛得伸不直了!”昨(1)日下午,躺在华西附四院病床上的李天华弓着腰,右手使劲按住腰眼位置,满脸痛苦。

  李是双流县一家家具厂的老板,几个月前他觉得腰杆莫名其妙有些痛,怀疑是操劳过度所致。由于忙于家具厂的事务,李老板便一直硬撑着。2月29日晚上,有位好心朋友向李老板推荐说,去松松骨,享受一下按摩说不定会止住腰痛。李老板觉得有道理,于是走进了双流一家按摩院。

  小姐失手按断客人腰椎

  在轻松的音乐声中,李老板舒舒服服地趴在按摩床上,一名漂亮小姐为其做全身按摩。小姐一边认真按摩一边询问李老板感觉如何,李连声称舒服,并要求小姐手法再重一点。正当按摩小姐的一双纤纤玉手在李的后腰来回揉搓时,突然“咔嚓”一声,李的腰部马上感到一阵剧痛。“哎哟!”李一声惨叫,趴在按摩床上无法动弹了。“糟了!我的腰……”李老板痛得浑身直冒冷汗,口中不停地呻吟,按摩小姐吓得花容失色。

  李老板被家人紧急送往华西附四院检查。经医生检查发现,他的第4块腰椎已经断了,第5块腰椎也已成空洞,必须留院治疗一段时间。

  骨科专家揪出罪魁祸首

  腰椎竟被按摩小姐按断,一双玉手真有这么厉害?华西医院附四院骨科专家徐昌华揭开了谜底:原来,李老板的腰痛并非疲劳所致,而是被结核杆菌“咬”空了几块腰椎。按摩不但没起到止痛的作用,反而失手将第4块早已被“咬”空的腰椎按断,加重了病情。

  骨科专家提醒腰痛患者,出现腰痛之后,一定要进行正规的检查治疗,切勿乱施以按摩。目前,李老板正在医院接受正规的抗结核治疗。

  早报记者李伟铭实习生张媛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