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4:46 天府早报

  百万成都市民评选“消费者信得过”的金质品牌活动是四川首次最大规模的一次消费调查活动,为保证此次活动公平公正公开的开展,同时能最大程度体现消费者的意志,省消委会特别公告:

  1、评选程序: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①、3月2日—3月3日,征集候选品牌名单。候选名单由企业自愿报名参与和消费者推荐产生。

  ②3月5日—3月11日,刊发消费调查问卷,提供候选品牌名单,供消费者投票。

  ③3月11日—3月20日,问卷回收统计。

  ④3月底,评选结果公证公告。消费者问卷抽奖。

  2、为保证消费者参与热情,凡是填写了品牌候选名单推荐表或者消费调查问卷,并经回收,确认为有效的消费者都有权抽取总价值约30万元的大奖,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价值20万元的住房)1名二等奖:(价值5万元的汽车)1名三等奖:(价值1000元的手机)10名四等奖:现金500元20名

  五等奖:赠送《天府早报》2004年全年报纸30名

  3、为保证票数的公正性,防止人为操纵票数,凡经抽查发现选票有弄虚作假的,该选票一律作废。

  4、经过消费者投票产生的品牌,经省消委会和有关执法机关确认存在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或重大、恶性投诉的,实行一票否决。

  5、为保证问卷统计工作和调查结果,以及消费者问卷抽奖结果的公正性,此次活动全程由四川省公证处公证。

  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二00四年三月二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