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州兴豪超市关门 老板不见踪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5:5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位于泉州浮桥的兴豪超市“突然死亡”,老板黄强明也“蒸发”了。

  据旁边商店的人透露,昨日凌晨三四点的时候,该超市老板黄强明把值钱的东西都搬走了。而他还欠了一屁股的供货款。

  众多员工,因为老板跑了,怕领不到工资,有的导购员,当场就哭了。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到昨日中午,超市门口聚集了许多供货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超市卷闸门紧紧关闭,还有一些员工及供货商在无助地等待。

  一位员工告诉记者:“同事说昨天晚上老板回来了一趟,说过几天超市会重新开业,因为我的身份证被老板扣押了,现在连找工作都很难。”

  据了解,该超市上个月新招了十几个工人,每个人都有500多元工资没拿。“我们大部分都是新来的,只有两三个人是从开业工作到现在。我们来的时候发现这里的生意并不好,也怀疑这个店能撑多久,但没想到这么快就关门了。”该超市的另一位员工说。

  “兴豪超市去年有二三十个工人,今年只有十几个工人,据说去年因福利、工资都没有结算到位,很多工人都跑了。”浮桥食杂城阿肥制杂店的老板吴端烟告诉记者。而他也被欠了1万多元。

  另据了解,兴豪超市是去年8月份开业的,刚开业时生意还可以,但“开业的时候就赊欠了几十万元的货款,被欠三五千元的人有几十个。有一个电器供货商,据说被欠了10万多元;还有一个供货商说被欠了30多万元,估计有100多万元欠款。”吴端烟说。

  据记者调查,在28日这一天,黄强明叫供货商送了很多货物到他那边。本来是3月1日结账的,现在人都不见了。

  目前,这些供货商的想法是,超市里面还有空调、货架以及一些没有搬走的商品,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出面,把自己供应的货物退回来,至于以后怎么拍卖剩下的固定资产,则以后再说。

  黄强明,家住泉州市洛江区罗溪镇洪四村。超市关闭之后,许多供货商跑到他家要钱,发现他家只有两间旧房子,没见着人。

  吴全家人原来都住店里,现在全走了。吴曾在东海开过一家小店,200平方米左右,有一部闽CE8901的厢式货车和一部摩托车。

  目前,供货商已向派出所报案,事态如何发展,本报将继续关注。

  (本报记者 张祖珍谢向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