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见女网友 14岁少年只身赴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5:59 海峡都市报

  2月28日15时21分泉州市区吴小姐来电:一个14岁的少年小洪,今天上午10点20分坐上从泉州到深圳的长途汽车,说是要到深圳见一个女网友,现在孩子父母很着急。

  2月29日9时少年母亲来电:孩子已经平安回家了,谢谢你们的帮助。

  为见网友离家出走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月28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小洪母亲。她说,2月28日上午9点多,她发现儿子不在家。“会不会又去见网友了?”了解儿子的洪母赶紧跑到新车站,一眼就看见小洪在一名男性网友的陪伴下正在车站等车。洪母就询问儿子上哪,小洪表示只是去莆田看网友,稍微放心的洪母叮嘱几句就离开了。回家的路上,洪母越想越不对,便返回新车站找孩子,但是小洪已经坐上大巴车离开了。在车站大门口,洪母找到送小洪的网友,“小洪一个人到深圳见18岁的女网友去了。”对方回答。

  她赶紧联系新车站,查询到小洪就在一辆车牌为闽CY1402的大巴上,焦急之下她通过吴小姐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3600786110)求助。

  记者联系保证安全

  记者获得这一信息时,时间已经是下午近4点了,而小洪乘坐的大巴车下午5点左右就会到达深圳沙湾关口。时间紧迫,记者与洪母迅速商定:双方分别联系,确保小洪能得到妥善安置。记者直接与沙湾边检站电话联系,并如实告知情况,希望将小洪暂时安置在边检站,对方表示愿意协助。记者随后再次联系上沙湾边检站,以保证小洪的安全。

  少年平安返回泉州

  当天晚上7点多,新车站工作人员吴小姐给洪母打来电话,他们接到大巴车司机的电话,小洪已经被边检站“扣”下了,将乘坐晚上8点多的大巴车回泉。

  29日凌晨6时许,小洪回到家中。

  昨日,小洪告诉记者,他是听女网友说独自一人在家很害怕,才打算去深圳陪她的。他不知道深圳那么远,平时也见过许多网友,上车他才知道要走七八小时。本报记者王福敬

  点评:少年不识世间事,可怜天下父母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