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夜景工程全部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7:44 海峡网-厦门日报

  我市今起实行新的限电措施

  本报讯 (记者 涂孝宏 通讯员纪伟腾)在全省电网供电缺口加大的情况下,省工交生产总调从3月2日开始对全省用电实行限峰限量。昨日市电力调度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在保证群众生活用电的前提下,新的限电措施从今日起实行。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目前全省各大水库至今储水量仍不足,部分已接近死水位,全省各大水电站库存电量已接近全省电网调峰和事故备用能力的警戒线,同时为保证长时间运行的火电机组在夏季能安全迎峰度夏,全省已开始分批安排火电机组进行检修。为保证电网安全,省工交生产总调于2月28日发出《关于对全省用电实行限峰限量的通知》,决定从3月2日开始对全省用电实行限峰限量,分配给我市的用电指标为日最高负荷86万千瓦,网供电量1780万千瓦时,而我市当前的用电如全部放开,日最高负荷将达到100余万千瓦以上,日用电量将达2000余万千瓦时,缺口较大。

  市经发局经济运行处负责人说,自春节以来,全省用电始终未放开过,省工交生产总调已5次下达我市限电任务。由于始终是限制高峰用电而未限制用电量,市电力调度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组织部分企业避峰生产,基本达到了目的,因此社会上误以为已经不限电了。现在单一避峰生产已无法满足要求,因此要扩大限电范围,既限峰又限量。为使各项限电措施落实到位,省将组织开展限电执行情况检查,并授权厦门电业局对违犯者进行拉电处罚。

  新的限电措施如下:所有工业企业一律按电业部门安排的轮休日执行两天轮休,由各区政府、火炬开发区管委会负责落实,外资局、台办协助做好疏导工作;原组织晚高峰避峰生产的工业企业继续进行避峰生产,但不参与轮休;关闭全市所有夜景工程,所有霓虹灯、广告灯一律关闭,由市政园林局、贸发局等部门负责落实;全市拥有自备电源的单位,不论是工业或商业单位一律开启自备发电机,由电业部门负责督促落实。

  (厦门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