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同三高速塌方清理得差不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8:35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驻宁波记者(见习)严静

  都市快报讯2月29日晚,由于连降大雨,同三高速公路宁海桑洲路段山坡发生塌方,造成交通中断。据了解这是宁波市高速公路开通以来,第一次在高速公路上发生的塌方事件,幸好未造成人员伤亡。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高速公路交警宁波大队民警介绍说,塌方大概发生在29日晚上7点左右,当时雨非常大,超车道上有一些小石块,主车道上石块比较多,而前方有好几辆车子因为路上有石块的原因,车胎被扎破,一度导致交通阻塞。

  当时经高速交警等部门人员现场察看,认为当地大雨没有停止,塌方情况难以预料,加上夜晚视线不良,决定对这一路段实行封道。

  经过一天的清理,路面上的沙石已初步清理干净,路政部门在塌方处拉起了绿色防护网。

  据了解,昨天该路段交通已基本恢复正常。由台州往宁波方向去的车辆照常行驶,由宁波往台州方向去的车辆可以改行34省道,也可以通过高速公路,路政部门在塌方处隔离出了300米的隔离带,将原先宁波往台州方向的超车道改为临时行车道,车辆在绕过300米的隔离带后,可以继续行驶。

  记者从高速公路工程养护科了解到,有关部门正在尽力抢修,在通过安全鉴定之后,该路段有望在两到三天内恢复正常运行。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