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名外地人在济遇怪事车牌被盗用钱"赎"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8:42 大众网

  夜半车牌不翼飞若想取回先交钱

  本报济南3月1日讯(见习记者 孙晓曼)一觉醒来,车牌被盗,若要“赎”回,必须得先往指定账户内存600元钱。今天一早,停放在省城某酒店停车场的三辆车的车主遇到了同样的闹心事。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从辽宁来济南出差的李先生说,他和同事昨天才入住这家位于黑虎泉西路的济南馨瑞大酒店,并把自己的一辆尼桑风度轿车停在了酒店南侧的停车场,可今天早上7点左右,他们发现前后两块车牌都不见了。雨刷下压着一张纸条,写有“若要补尝(偿)”字样和一个银行账号、一个手机号码。按照号码打过去时,接电话的一名男子要求他以一块车牌300元的价格,将钱存入纸条上写的账户中,方可“赎”回车牌。“这不是摆明了敲诈吗?”李先生气愤地说。

  经查,住同一酒店的王先生和赵先生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由于都是外地车辆,三位车主都为如何回去的问题犯了难。同时,他们认为,车辆是停在酒店停车场上被盗走牌照的,这个问题酒店应该负责任。

  据山东大正泰和律师事务所的姜海如律师说,如果李先生等失主在入住酒店之时,酒店已经将其车牌号进行登记,并与之形成一种保管关系的话,那么在酒店的设施、人员未对其车牌尽到防盗义务时,应由酒店方负一定责任。

  目前此事已交警方处理。编辑:(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