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袁淑梅代表的“特殊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8:45 河北日报

  今天是出席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我省代表报到的日子。中午,刚刚赶到驻地的西柏坡村“名誉村长”袁淑梅代表,随意吃了几口饭,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感谢信和锦旗,赶赴国家林业局。她说:“来北京前,乡亲们给了我一项‘特殊任务’,我要赶紧把这个任务完成好。”

  原来,袁淑梅代表去年全国“两会”期间提交的《西柏坡生态治理项目建议书》,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国家林业局局长周生贤的关注下得到了落实。到目前为止,国家林业局的第一批300万资金和地方各级配套资金均已拨付到位,西柏坡绿化工程初见成效。山变绿了,水变清了,环境好了,西柏坡村的乡亲们心里一直满怀着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得知今年的“两会”又要开幕了,他们把报喜和感谢这个双重任务交给了自己的“名誉村长”袁淑梅。

  下午3时,袁淑梅把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周生贤局长手中。她手捧着从西柏坡带来的红枣说:“去年我的建议书得到了落实,把西柏坡村建设成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革命圣地的愿望正在变成现实,乡亲们别提多高兴了。来之前,大家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让国家林业局的同志们尝尝山里的大枣。这一颗红枣就是一颗心啊。”周生贤局长手捧红枣,动情地说:“我们只不过为西柏坡的建设贡献了一点点微薄的力量,老区人民就念念不忘,我们对此深受感动。”他说,落实代表意见和建议,是政府部门的应尽职责。尊重人民代表的合法权益,就是尊重人民当家做主;倾听代表的意见,就是倾听人民的呼声。他还表示,对于西柏坡的绿化工程,国家林业局一定会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

  完成了“特殊任务”,袁淑梅代表也是满心喜悦。她说:“作为人民代表,我反映了群众的呼声。群众满意,就是我当好代表的动力。这样的‘特殊任务’,越多越好!”

  (本报北京3月1日电)本报记者 石磊 贾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