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 男女各32支队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8:56 胶东在线

  新华网合肥3月1日电第六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1日在安徽合肥(东南区)拉开序幕。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矿业大学男队以91:51横扫浙江工业大学男队,而初登CUBA赛场的广州大学女篮以93:60狂胜华东政法大学女篮。

  中国矿大男队先声夺人,开场不久就以9:0领先。浙江工大队及时调整战术,打出一个连得11分的高潮。此后双方都加强了防守。首节比赛中国矿大队领先对手13分。第二节比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赛双方表现平平,投篮命中率都不高,半场结束时中国矿大队以27:21继续领先。

  第三节比赛,中国矿大队主力队员在外线频频发威。浙江工大队试图利用换人扭转局势,但收效甚微。第四节比赛双方均换下主力,最终中国矿大队以40分的优势赢得首场胜利。

  广州大学女篮在比赛中一直领先。其中,6号球员马蓉独得21分,包括3个三分球,为球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对手也不示弱,凭借迅速的传球和三分球在首节结束时仅以20:22落后。

  此后,广州大学女篮的队员几乎都进入了最佳状态,进球不断,从而让自己在CUBA的“处女秀”完美收场。

  第六届CUBA联赛于3月1日到28日进行。男女各32支高校代表队在四个赛区比赛,每个赛区男女各8支队伍,先进行小组循环赛,再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各赛区男女组冠、亚军晋级八强赛。

  四个赛区的比赛采取“火炬接力”形式,即东南区、西南区、西北区和东北区的比赛先后进行。四个赛区承办院校及比赛时间依次为:东南区,3月1日至7日,合肥工业大学承办;西南区,3月8日至14日,华中科技大学承办;西北区,3月15日至21日,西安交通大学承办;东北区,3月22日至28日,黑龙江大学承办。

  据悉,八强赛初步定在4月22日至6月26日举行。 责任编辑:曲高远 来源:新华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